我们的服务

客户推荐信

自2008年以来,鹏联一直是阿斯塔纳航空公司(Air Astana ,KC)的GSA,当时KC还没有香港直航航线。鹏联充分利用了他们强大的网络和与旅游业的良好关系,不断展示积极主动和具创意的方法,致力为我们的航空公司带来最大的收益。

鹏联是一家专业的GSA,我们对此非常满意,她对KC在香港,澳门和中国南方的市场带来了正面的影响。

Ms. Patty Leung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区域总经理 (2019年4月11日)
自2017年以来,TBi与鹏联开始合作,鹏联帮助我们在短时间内打入市场,大大提升了TBI作为印度的在地接待商的知名度。

我深信通过鹏联的营销支持和强大销售,我们将能够保持良好的业务发展并达致双赢局面。

Mr. Homa MistryTrail Blazer Tours India Pvt. Ltd 首席执行官 (2019年4月15日)
自2012年进入香港市场以来,Peach一直与鹏联合作。在此期间,Peach成功发展了业务并在旅游业和媒体间建立起品牌。如果没有鹏联团队的带领和对当地市场的知识,这是不可能发生的。他们与行业主要合作伙伴的关系,以及具创意的营销能力使我们能够以低成本而高效的方式竞争,让Peach兑现了我们作为「联系亚洲的桥梁」的承诺。
乐桃航空(2019年4月12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