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11月 20

靛蓝航空委任鹏联航空服务为其香港区总代理

靛蓝航空已正式委任鹏联航空服务(鹏联)为其香港区的客运和货运总代理,负责其销售、分销、票务及市场营销活动。

靛蓝航空(IndiGo, 6E)为印度最大规模的低成本航空公司,最近宣布将香港作为其第15个国际航点。靛蓝航空本着三大理念–低价、准时、及提供畅快的旅游体验,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。靛蓝航空的机队由198架客机组成,包括A320系列客机及12架ATR飞机,每天提供超过1300个航班,连接49个国内航点和14个国际航点。

从2018年12月11日开始,6E增设香港至印度航线,以180全经济舱的A320客机,每天直航往返香港和班加罗尔。新航班旨在迎合来自香港和珠江三角洲的商务和休闲旅客,为他们提供价格相宜的航班选择。

 

#PacificAviationMarketing #PAM #GSA #airlines #travel #marketing #PR #HongKong #Ch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