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9月 25

勃艮第-弗朗什-孔泰大区 | 重寻欧陆之奇,再踏新梦之旅

Burgundy-Franche-Comt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一年似乎有些特别,但入秋了,勃艮第-弗朗什-孔泰大区想从欧洲给你寄张明信片!

请抛下2020年给我们带来的阴霾,我们想邀请你 #重寻欧陆之奇,再踏新梦之旅# ,带你看一看这片神奇的欧洲大陆,到底藏着多少小美好!

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,欧洲旅游委员会与你一起走进三十五个欧陆旅游目的地,当然包括勃艮地-弗朗什-孔泰大区,探寻最原汁原味的当地生活,在旅程中再次发现惊喜,重新找回自己!

九月份,我们从脚下的每一步开始,体验勃艮地独有的深厚人文历史和绝美自然风光,挖掘小众美食与创新工艺,感受新的欧陆热土!

我们满怀憧憬,期待与你再次相见!

你准备好了吗?

逐味欧洲,自然漫旅,都市惊鸿

匠心挚礼,疗愈之旅

 

 

 

勃艮第-弗朗什-孔泰大区

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啦!

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!

 

#BFC #BurgundyFrancheComte #destinationmarketing #PacificAviationMarketing #PAM #GSA #airlines #travel #marketing #PR #HongKong #China